close

為了孩子,這輩子沒這麼重視健康取向。從吃的安全:像是奶瓶、玩具的材質、食物的來源地與有機認證等;衣著方面:要避免不良染劑、材質是否純棉質或純絲質;住的環境:像是遠離過敏源的策略、除濕機、空氣清淨機、殺菌機等等;行的部分:像是推車高度(太矮會心疼她都在吸廢氣)、背巾材質是否透氣,其設計是否適合孩子頸部或者髖骨的發展.....

 

我想很多媽咪與我有同感,有關照顧孩子的"每每嘎嘎" 真的很多(這是爸爸很難想像的....)。有時讓人真的很難想像,曾有過少女時代的我們,當時會care and follow的事情,在當了媽之後,竟然全都不是那麼重要了@@(那我們以前到底在瞎攪和些甚麼?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我和先生都是過敏體質,雖然知道孩子過敏的機會很大,但還是希望能把機率降到最低,所以當然參考很多有關如何照顧與遠離過敏的介紹。首先,我想我能做的就是把家打掃的乾乾淨淨,再來就是使用除濕機,不過後來發現住所很容易長黴菌,還有覺得病毒這種東西很有可能會是我們大人從外面帶回來的,所以就掙扎是要敗空氣清淨機?還是殺菌機?

 

我之所以會想寫這篇使用文,是因為當時我正掙扎到底要買airfree 或瑞典LightAir的時候,在網路上爬了很多文,卻沒有一個airfree的使用結果介紹是我滿意的,所以我跑了兩趟百貨公司,請教售貨員許多問題,還好這兩樣商品是在同一專櫃,售貨員也沒對我不耐(可能心裡os:這個歐巴桑到底要不要買!@#$%&*),後來我考量自身狀況,與這兩台的性能(使用原理),我先選擇了airfree(之所以會說"先選擇",是因為自身的居住環境需要先解決的事情,比較適合使用airfree)

終於,我敗了一台葡萄牙進口Airfree p150,實在是不得以的.....(拔拔一定要相信我啊!!@@)

 

圖一    

不用多說,那個底下黑黑的機器就是空氣消毒殺菌機~

使用過程如下圖解:

 

圖二  

才過兩天,一定是心理作用啦!! 丟了這麼多小朋友出去,不這麼想怎能安慰自己的良心~~

 

圖三  

 

嘖嘖嘖....人客啊~~您看看  您看看 

這等功效有威吧!!!

 

看起來似乎是有其功能性,不過仍是無法完全去除牆上霉斑(~~~是我太嚴苛了嗎??),惟有勤奮的主婦們,還是要靠我們定期清理與使用酒精或漂白水消毒~(提醒爸媽們,使用漂白水時,請將孩子帶離現場,漂白水的氣味是有""的喔!!)

這款殺菌機我個人是覺得應該算是有用的,處理原理(高溫殺菌)也是我認為比較合理的,否則要我們主婦要去更換濾網或是清洗吸附的地方,我總有一種我可能會把髒東西吸到肺裡,然後得到不治之症的感覺~~!@#$%(!!被害妄想症的症狀出現了)

總之,使用Airfree p150的分享文,希望對想購買此產品的人可以多點參考囉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airfree 殺菌機 使用心得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chm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